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美夕1111
收起左侧

[衣食住行] 刚出锅的豆渣饼,糯糯的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16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ubuyang 发表于 2012-10-22 14:12
我觉得也蛮软的,有时候我都直接喝下去了,就是我老公说口感不好,下次作饼试试。 ...

你说直接喝下去,那水分应该多的,建议你攥干水分比较好
期待你能成功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16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ruka晴 发表于 2012-10-22 14:44
你哪买的豆渣

超市卖豆腐的地方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16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与花時 发表于 2012-10-22 14:47
开头看到要放4大勺糖有点犹豫,不过底下写的豆渣的营养价值挺诱人的。今天出门也买点回来。多谢! ...

不客气。因为里面没有味道,所以外面的酱汁要甜点,我觉得吃起来就想那种団子的味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16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tuantuan 发表于 2012-10-22 14:54
优奈真乖,我家只有睡午觉了,我才有空做事。

我家的也是我做事的时候一边闹啊,有时候会自己玩玩具,玩腻了又过来粘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17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在家自己打的豆浆剩的豆腐渣都是用大蒜花炒一下,也蛮好吃滴~~~回头去超市找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21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夕1111 发表于 2012-10-22 13:58
有的阿,超市卖豆腐的地方就有

呵呵,好,下次留意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21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有卖做豆腐的卤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21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作豆浆豆渣不用再扔掉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21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你是个称职的贤妻良母型、佩服。

我喜欢吃豆渣稀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22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口水了!明天就去买豆渣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