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uyang 发表于 2012-10-22 14:12 我觉得也蛮软的,有时候我都直接喝下去了,就是我老公说口感不好,下次作饼试试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haruka晴 发表于 2012-10-22 14:44 你哪买的豆渣
与花時 发表于 2012-10-22 14:47 开头看到要放4大勺糖有点犹豫,不过底下写的豆渣的营养价值挺诱人的。今天出门也买点回来。多谢! ...
tuantuan 发表于 2012-10-22 14:54 优奈真乖,我家只有睡午觉了,我才有空做事。
美夕1111 发表于 2012-10-22 13:58 有的阿,超市卖豆腐的地方就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