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灌水米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个新品 Canon EOS 60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13 20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2-10-13 20:50
大概5钱吧。。忘记了。、
5年的保险。。
自然损坏,赔偿。

把这个退了,你准备买哪一款呀

我也想买,但是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3 21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x6i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3 21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忆.费 发表于 2012-10-13 20:58
把这个退了,你准备买哪一款呀

我也想买,但是不懂

他说他要买,,
这个月19号要退出的PENTAX的最新款。。
据说是挺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3 21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suo 发表于 2012-10-13 21:03
我想要x6i!!!!!!!!!!

どうぞ=)=~

ぜひぜひ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3 21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2-10-13 21:09
他说他要买,,
这个月19号要退出的PENTAX的最新款。。
据说是挺好。。

这个是什么牌子,中文叫什么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3 22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机不错,路过帮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3 22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2-10-11 22:00
他说他比较 喜欢PENTAX。。。
想等那个最新的出来后买。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2207099-1-1.html

PENTAX  K-5 感兴趣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3 23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kaku上全新60D套机7W9,真不知道你在哪买的9W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4 07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丹青不渝 发表于 2012-10-13 23:42
kakaku上全新60D套机7W9,真不知道你在哪买的9W2

镜头不一样,她那镜头单卖就4万多,兄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4 11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avidys13770 发表于 2012-10-14 07:26
镜头不一样,她那镜头单卖就4万多,兄弟

查了下 还真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ttp://kakaku.com/item/K0000141274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