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2-10-13 20:50 大概5钱吧。。忘记了。、 5年的保险。。 自然损坏,赔偿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思忆.费 发表于 2012-10-13 20:58 把这个退了,你准备买哪一款呀 我也想买,但是不懂
tatsuo 发表于 2012-10-13 21:03 我想要x6i!!!!!!!!!!
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2-10-13 21:09 他说他要买,, 这个月19号要退出的PENTAX的最新款。。 据说是挺好。。
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2-10-11 22:00 他说他比较 喜欢PENTAX。。。 想等那个最新的出来后买。
丹青不渝 发表于 2012-10-13 23:42 kakaku上全新60D套机7W9,真不知道你在哪买的9W2
Davidys13770 发表于 2012-10-14 07:26 镜头不一样,她那镜头单卖就4万多,兄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