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34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其他] 一堆摄影器材 K-5,反光板 摄影包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 00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ytsyts123 于 2012-10-2 00:08 编辑

今年五月卖的宾得K-5 本体,搭配K-x那两个套头,镜头卖不上价,现出手 K-5相机 本体
DSC_0051.JPG


DSC_0052.JPG

DSC_0053.JPG

只在航展时用过一次, 几乎就没怎么用,说它95成新也不为过,已经贴膜,内附8G卡,盒子 保修说明书 充电器  数据线 保护口盖一应俱全,一样不少;65000  附送相机清理气囊清洗液也都是全新的  1050电器店买的呢  气囊还有一个随相机也可以送的
DSC_0046.JPG


DSC_0047.JPG 很大的摄影包,可以放至少两台相机+3个镜头,45cm*25*25,也都是全新的,5000
DSC_0049.JPG


DSC_0050.JPG

一套反光板  四合一的,买完就后悔了 一点没用  4000出
DSC_0054.JPG



之前家里闲置的一个USB/PS2两用接口的 键盘   全新。1000出
DSC_0024.JPG



DSC_0025.JPG

电话sb 080 3718 7914  QQ36052929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0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关注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 10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买的时候也就不到7w吧?
机器是好机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 11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光板型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23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wubiaoyu 发表于 2012-10-2 11:58
反光板型号?

没有标明啥型号  直径是120c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23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muye 发表于 2012-10-2 10:39
你买的时候也就不到7w吧?
机器是好机器

买的时候赶上网上报价最低谷,但是现在单反已经用不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 00:3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影包给个最低价。诚心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3 01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零四 发表于 2012-10-3 00:37
摄影包给个最低价。诚心买

为啥不直接打电话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5 16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55000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9 14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临走之前     最后一顶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