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wubiaoyu 发表于 2012-10-2 11:58 反光板型号?
xumuye 发表于 2012-10-2 10:39 你买的时候也就不到7w吧? 机器是好机器
六零四 发表于 2012-10-3 00:37 摄影包给个最低价。诚心买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