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5455121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8】蜜糖小舖请版主大人关贴吧~~辛苦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11 15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我要的都确定哦,一会汇款完毕通知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15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加邮费总共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1 15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10-11 15:48
mm加邮费总共多少啊?

我现在出去寄~~
衣服13000,邮费我也不知道要多少,肯定580以上。MM给我一共13500,剩下的我垫吧好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1 15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-10-11 15:46
美女我要的都确定哦,一会汇款完毕通知亲

放心 吧,已经给MM预定上了,MM是汇款到哪个账户呢?
好了别忘了把地址发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15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16号也要赠品能加上5和6号吗,谢谢一共算3000成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15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会我打款到你三菱上面去,今天打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1 16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-10-11 15:54
美女16号也要赠品能加上5和6号吗,谢谢一共算3000成吗

亲,赠品原则是一人一点的
加上16号的话是3000,可是又加一件邮费肯定就和之前不一样了,所以只能加16号,然后可以把5号赠品给MM ,因为赠品是不包邮的,所以再加上200邮费,一共3200,6号赠品里的胸花可以送MM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16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10-11 16:00
亲,赠品原则是一人一点的
加上16号的话是3000,可是又加一件邮费肯定就和之前不一样了,所以只能加16号 ...

嗯,6号我其实只想要那个HAKU瓶子,因为我的不小心被我弄丢了,我现在买了替换装就一直没瓶子装能给瓶子不,总共是3200日币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16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ulianhong 于 2012-10-11 16:11 编辑

2号和8号的OP16号皮带加上赠品2.,5和6号的HAKU瓶子,总算算3200日币对吗,我一会打款三菱的给美女哦美女再帮我确认一下,谢谢,顺便问一下,晚上还更新吗,还有桑蚕丝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16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2号没了好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