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5455121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8】蜜糖小舖请版主大人关贴吧~~辛苦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没事,那之前的3200日币的谢谢美女发货就OK了,后面的就让给提前预定的MM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27
嗯,没事,那之前的3200日币的谢谢美女发货就OK了,后面的就让给提前预定的MM谢谢 ...

现在那个MM是询问,MM如果要预定的话再重新发一遍回复预定的贴帖就行了,不用的话我就去打包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23
谢谢提醒~

嘻嘻.我也看上那op所以翻了翻帖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29
现在那个MM是询问,MM如果要预定的话再重新发一遍回复预定的贴帖就行了,不用的话我就去打包~~ ...

嗯,刚才是不小心打错字了,不过我看很多美女说编辑过不行的,所以还是让给其他MM吧,因为一切按照规则来,呵呵,我也正好把这条写进我的店里去,呵呵,大家互相监督挺好的我就要3200日币的货品,谢谢咩女帮我打包发货,谢谢帮我耐心确认过材质了,万分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29
嘻嘻.我也看上那op所以翻了翻帖子.

那姐姐要也成  我只是询问 我以为是100%silk  那样的话我就要了  看说是70%就不要了 不过确实挺好看的 大气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27
嗯,没事,那之前的3200日币的谢谢美女发货就OK了,后面的就让给提前预定的MM谢谢 ...

是的亲 我看不是100%就想先不要了 mm你可以再重新预定下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24
欢迎亲~
我现在在用那个兰蔻的保湿晚霜,感觉很滋润,很舒服呢~~

貌似好像在机场败了一堆好东西有什么新出得产品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22号 CECIL McBEE的短款毛衣,依然是流行款,刚拿出来,皱了,8新以上,没有起球,1200
预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-10-11 23:44 编辑

17号 100%蚕丝手工刺绣双层OP,M号,9新以上,刚从柜子里拿出来压皱了,700  预定  mm是100%silk对吧?  不是涤纶吧O(∩_∩)O~   以前论坛里转个op写的是100%silk  转给我的的mm估计也不知道丝是什么面料   我拿到手看就是涤纶的 哎    那这个和粉底液送唇线笔那个一起优惠多钱一共面交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8
17号 100%蚕丝手工刺绣双层OP,M号,9新以上,刚从柜子里拿出来压皱了,700  预定  ...

把你忙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