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yosukeyur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89】謝謝大家的支持、準備關店、全場包郵截止到月底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1 13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-11-11 10:10
那亲这件衣服还要么

亲的意思是可以交换了吗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1 13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1-11 13:26
亲的意思是可以交换了吗~~

亲只能交换么?那没办法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1 13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导弹豆豆 发表于 2012-11-11 11:28
14 是什么码的呀?~

应该是m的,但是我平常穿s或者m的,这件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3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-11-11 13:27
亲只能交换么?那没办法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恩恩 看到亲上面说支持交换 就进来问问,如果没有喜欢的,那也没事,我在看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5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-11-10 08:33
14是free size的,鞋子是36的,小田急可以的生田可以面交,就住在学校周围,所以没买定期,不过那个鞋子是 ...

1、2、5、7、14预定的话可以包邮或者帮我送到新宿车站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1 16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1-11 15:20
1、2、5、7、14预定的话可以包邮或者帮我送到新宿车站不?

一起的话帮亲包邮~~~亲把短消息地址给我,亲用什么账户付款比较方便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1 16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1-11 13:31
恩恩 看到亲上面说支持交换 就进来问问,如果没有喜欢的,那也没事,我在看看~~ ...

可以交换的,但是衣服太多了,最近不太想交换衣服了,就像交换一下钱包啊,饰品啊,化妆品之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6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-11-11 16:16
可以交换的,但是衣服太多了,最近不太想交换衣服了,就像交换一下钱包啊,饰品啊,化妆品之类的 ...

嗯 好吧 等更新了 在和亲交换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1 17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1-11 16:21
嗯 好吧 等更新了 在和亲交换吧~~

好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1 21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1-11 15:20
1、2、5、7、14预定的话可以包邮或者帮我送到新宿车站不?

已经给亲预定上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