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-10-3 12:00 26 短裙一号~~~f size 很舒服和可爱的一款,颜色很清爽,而且料子也不厚,最近这个热的要命的时候穿刚刚好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1-10 01:22 14,46是什么size
凖家的 发表于 2012-11-9 22:59 那 37的脚 估计是没问题吧
婲婲。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3 嗯嗯,看见了 图有点暗 乎乎 ,我考虑下哈。12裙子里面吧内衬有特写么,, ...
OoY 发表于 2012-11-10 23:56 亲 交换么...想交换3号 亲可以去我帖子看看 希望有亲喜欢的~
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-11-11 00:48 刚才看了一下,木有什么特别想要的,最近衣柜爆炸,
OoY 发表于 2012-11-11 00:58 恩恩好的~没事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