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yosukeyur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89】謝謝大家的支持、準備關店、全場包郵截止到月底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0 01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-10-3 12:00
26 短裙一号~~~f size 很舒服和可爱的一款,颜色很清爽,而且料子也不厚,最近这个热的要命的时候穿刚刚好 ...

14,46是什么siz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0 08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1-10 01:22
14,46是什么size

14是free size的,鞋子是36的,小田急可以的生田可以面交,就住在学校周围,所以没买定期,不过那个鞋子是包邮的,mm要是两个都要,可以一起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0 09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2-11-9 22:59
那 37的脚 估计是没问题吧

刚才给mm试了一下,我穿35,36的鞋子,那个鞋子里面还可以放进去两个手指,亲参考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0 09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1-10 01:22
14,46是什么size

把14看成裙子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14可能是m或者l ,我平常穿s或者m的,但是这件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0 17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婲婲。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3
嗯嗯,看见了 图有点暗  乎乎 ,我考虑下哈。12裙子里面吧内衬有特写么,, ...

刚才看了一下不太好拍、里面的内衬室那种部分固定的、好穿又不怕跑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3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交换么...想交换3号 亲可以去我帖子看看 希望有亲喜欢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1 00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1-10 23:56
亲 交换么...想交换3号 亲可以去我帖子看看 希望有亲喜欢的~

刚才看了一下,木有什么特别想要的,最近衣柜爆炸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00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-11-11 00:48
刚才看了一下,木有什么特别想要的,最近衣柜爆炸,

恩恩好的~没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1 10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1-11 00:58
恩恩好的~没事~

那亲这件衣服还要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1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4 是什么码的呀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