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inawawa-cc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21】❤❤❤4月20号❤❤❤全新雅诗兰黛,RMK...欢迎来踩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4 12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11-4 11:57
这是我包装好的样子,感觉过了一点点A4,而且厚度也比较危险,邮费240。160能过的话,我退还你多的。 ...

好的,姑娘加油,明天我去汇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12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兔的胡萝卜 发表于 2012-11-4 12:24
宝贝先说吧呵呵

邮费按照700算,我出一半,你看成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3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wa是大阪的吧
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3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11-4 11:13
好的,先给mm预定上,老公说想给他妹妹用,我怕人家介意,确定后立刻回复mm。 ...

好的谢谢MM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17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败家 发表于 2012-11-4 13:20
wawa是大阪的吧
帮顶

是滴吖,谢谢帮顶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5 10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葵SAMA 发表于 2012-11-4 13:52
好的谢谢MM~

mm我今天下班回家给你找钱包的盒子还有购买明细,之后短消息你我账户,麻烦在等下吖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5 11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5 13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-11-5 11:57
8好那个西瓜红是几新啊?

99新,买了2件,杏色和西瓜红。西瓜红就穿了1,2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5 17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5 17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-11-5 17:20
是在实体店买的么?厚吗?还有包邮的话得多少?

不是,乐天上买的,不过质量很好。是呢绒的,折起来有点体积,我之前给东京一个mm用的はこBOON还蛮贵的,500ゆうパック努力塞塞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