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11-4 11:57 这是我包装好的样子,感觉过了一点点A4,而且厚度也比较危险,邮费240。160能过的话,我退还你多的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白兔的胡萝卜 发表于 2012-11-4 12:24 宝贝先说吧呵呵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11-4 11:13 好的,先给mm预定上,老公说想给他妹妹用,我怕人家介意,确定后立刻回复mm。 ...
小败家 发表于 2012-11-4 13:20 wawa是大阪的吧 帮顶
小葵SAMA 发表于 2012-11-4 13:52 好的谢谢MM~
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-11-5 11:57 8好那个西瓜红是几新啊?
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-11-5 17:20 是在实体店买的么?厚吗?还有包邮的话得多少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