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inawawa-cc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21】❤❤❤4月20号❤❤❤全新雅诗兰黛,RMK...欢迎来踩踩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23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2-9-26 23:42
②号商品 セット      的夹克几新啊?

98新吧,我记忆中就穿过1.2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6 23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9-26 23:46
98新吧,我记忆中就穿过1.2次

4000包邮行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6 23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9-26 23:38
开张生意,那件衣服最多就只能给mm包邮了,曰本购买,有内衬,质量很好,单穿不透的。mm考虑下{s:1:biggr ...

衣服有腰带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23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春 发表于 2012-9-26 23:47
衣服有腰带么?

没有腰带,橱窗里的是店里搭配的,如果mm喜欢,我倒是可以给mm配一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23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2-9-26 23:47
4000包邮行么?

mm在大阪么?面交的话这个价钱没问题的,我知道没有一口价的道理,可是这套衣服我真的没定高,邮费考虑要将近1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7 00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9-26 23:56
没有腰带,橱窗里的是店里搭配的,如果mm喜欢,我倒是可以给mm配一条 ...

是嘛?!那MM的腰带是细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7 00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春 发表于 2012-9-27 00:01
是嘛?!那MM的腰带是细的么?

粗的,我要找一下,才能给mm拍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7 15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9-26 23:59
mm在大阪么?面交的话这个价钱没问题的,我知道没有一口价的道理,可是这套衣服我真的没定高,邮费考虑要 ...

在东京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7 22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2-9-27 15:51
在东京呢

那我象征性的减200,mm看行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8 00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9-27 22:34
那我象征性的减200,mm看行么?

那我再考虑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