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名古屋妈妈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第一次挑战《馄饨》+昨天的《麻团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4 0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田小郭 发表于 2012-9-13 23:59
跪求你家地址呀。。。~~~~

哈哈,期待版主近期组织饺子馄饨大宴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00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古屋妈妈 发表于 2012-9-13 23:41
哈哈,志同道合的妹妹呀、、我家包60个2人全消灭了。现在肚子还撑。

呵呵,是呀!馄饨也很好吃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00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rust_ken 发表于 2012-9-13 23:51
剩下那30个我要了!!!

没法拿呀。下次做给你吃好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00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雪边界 发表于 2012-9-14 00:20
没法拿呀。下次做给你吃好了!!!

好啊。一言为定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07:2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rust_ken 发表于 2012-9-14 00:24
好啊。一言为定哦

你得派我后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08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ukan88 发表于 2012-9-14 07:21
你得派我后面

是你应该排我后面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12:4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rust_ken 发表于 2012-9-14 08:58
是你应该排我后面吧

你不能租个大房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15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ukan88 发表于 2012-9-14 12:48
你不能租个大房子啊

没钱啊。。。。。我穷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16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直接就下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4 16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tncheng 发表于 2012-9-14 16:06
口水直接就下来了

很简单的。无经验完全可以操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