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kan88 发表于 2012-9-13 20:39 好啊,地点怎么办啊,把你和帆船一起叫来的话,混沌,饺子大联合,绝配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名古屋妈妈 发表于 2012-9-13 21:05 谢谢夸奖,第一次做馄饨,漂亮的是猪头做的话说也是第一次。
爱吃肉的小猪 发表于 2012-9-13 21:11 生活有情趣,不错呵呵 最近都是能吃到嘴就好,反省去
名古屋妈妈 发表于 2012-9-13 21:06 这个主意不错,场地真不好弄呢。野炊吧。
soukan88 发表于 2012-9-13 21:14 有可以租借的那种小型的会议室那样的,但不太好预约,。。。。
名古屋妈妈 发表于 2012-9-13 21:18 那天你们有这想法了就找我吧。俺很乐意效劳,顺便带上我家猪头。
soukan88 发表于 2012-9-13 21:24 哈哈哈哈哈,还得看帆船那个猪头。。。。。。
名古屋妈妈 发表于 2012-9-13 20:36 俺家也是第一次包。漂亮的是俺家猪头包的。我包的是第一张图片很凌乱的那个 ...
名古屋妈妈 发表于 2012-9-13 21:29 帆船哥也是个吃货、估计有这样的活动他也积极参加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