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1】4号店。闭店了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6 22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9-16 21:10
你给我回什么了?我怎么什么也看不见!

见鬼了,字都没了。
你家东西太少了,找不出来合适交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00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16 22:08
见鬼了,字都没了。
你家东西太少了,找不出来合适交换的

好吧,那预定啦!星期二汇钱啊,一共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01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9-17 00:55
好吧,那预定啦!星期二汇钱啊,一共多少钱?

500就好了
赠品不嫌弃的随便选哈,千万别客气,帮我腾地方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01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17 01:02
500就好了
赠品不嫌弃的随便选哈,千万别客气,帮我腾地方........

赠品就要那双鞋啦!一共600日元对吗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01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4号,24号预定。。周一也即是今天能面交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01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赠品想要14.。。。其实我每天白天都有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01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面交也行呀。邮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02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9-17 01:19
赠品就要那双鞋啦!一共600日元对吗?哈哈

一共500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02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理我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02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麦兜晃晃 于 2012-9-17 02:11 编辑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17 01:44
不面交也行呀。邮寄吧。

面交mm能在东西线哪站?什么时间?我是说今天周一的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