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1】4号店。闭店了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15 06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15 01:10
mm家19号如何?L可以吧?

L可以的  我穿肥。。 那就这么定了吧  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5 06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吧地址短消息给我 我给mm邮寄  我也把我的地址短给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5 07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28,31,33能说明下新旧程度吗,可在周一(敬老日)中午东西线高田马场面交,但是俺没有月票,,你站内我站外,赠品想要4,5,11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5 10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-9-15 07:50
想要28,31,33能说明下新旧程度吗,可在周一(敬老日)中午东西线高田马场面交,但是俺没有月票,,你站内 ...

28、31算9新,没怎么穿,就是放了一段时间。33全新带牌。
东西和地点、交易方式都没问题,就是时间我不确定,mm还有没有其他备选时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5 11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15 10:14
28、31算9新,没怎么穿,就是放了一段时间。33全新带牌。
东西和地点、交易方式都没问题,就是时间我不确 ...

恩,我平时周一到周五的12点40分放学,45都能到高田车站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5 12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-9-15 11:20
恩,我平时周一到周五的12点40分放学,45都能到高田车站,

哦,可是平日的中午我还是不行,看来也只能这个周一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5 14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15 12:09
哦,可是平日的中午我还是不行,看来也只能这个周一了哈

没关系。你也可以说说你的时间,咱们商量商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5 15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请问支持交换吗,今天刚从堂里700转来的,大了,
【22】卡其色铅笔裤,冬天也可以穿,配双匡威胶鞋。腰围80CM。长腿MM穿就是九分裤,一般来说就是个普通长度。700日元【劫个色好吗】预定【劫个色好吗】:
【22】【24】+袜子预定 共计1400日元已发货
174152fs7fdu33ad77pwu3.jpg.thumb[1]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5 15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-9-15 15:03
还有请问支持交换吗,今天刚从堂里700转来的,大了,
【22】卡其色铅笔裤,冬天也可以穿,配双匡威胶鞋。腰 ...

可以的话,想换9号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5 15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-9-15 15:05
可以的话,想换9号,

可以、换吧。如果你今晚能到高田马场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