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,谢谢~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0 00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6.M.deux毛衣,毛毛很舒服,不会起球。只是试穿过,1500出。
出不去自留
这个包不包邮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0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10-19 19:23
东西到啦  很喜欢

mm能喜欢我就放心了,欢迎以后来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0 20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0-20 00:02
6.M.deux毛衣,毛毛很舒服,不会起球。只是试穿过,1500出。
出不去自留
这个包不包邮呀 ...

不好意思,这个不能包邮。
估计邮费要240,只能给亲抹去个零头,亲考虑一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1 16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号先预定'
亲这个穿上会不会显胖可以给发张穿上的真人照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1 20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2-10-21 20:36 编辑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0-21 16:26
6号先预定'
亲这个穿上会不会显胖可以给发张穿上的真人照吗


谢谢亲预定,你看一下真人效果吧。ps:这个贴身穿真的很暖和。
因为正在收拾搬家,所以请忽略后面乱乱的~
1_副本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1 23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'29号赠品后面是什么样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06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0-21 20:33
谢谢亲预定,你看一下真人效果吧。ps:这个贴身穿真的很暖和。
因为正在收拾搬家,所以请忽略后面乱乱的~ ...

待会给笔汇款啊一共多钱啊想要那个赠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10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0-21 23:20
亲'29号赠品后面是什么样的呀

mm你好,后面跟前面一样,就是多两个口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10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0-22 06:27
待会给笔汇款啊一共多钱啊想要那个赠品

mm,赠品可以送你的。
不过你说的那个价钱真的不行,之前跟你说好了,包邮的话是1700,你现在多要了个赠品,邮费估计要390以上了。我总不能送你赠品再搭上邮费吧?那样我送的赠品好像就没有啥意义了
你要是真心想要的话,1800包邮最低了,剩下的邮费我给你补上。你再考虑一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10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0-22 10:12
mm你好,后面跟前面一样,就是多两个口袋。

好  我要那个赠品
一共多少钱
我一会去汇款什么时候能邮寄呀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