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0-9 13:12 mm,你这个是从哪拷贝的? 我这个新店是800不包邮的。 原来那个旧帖子里是1000包邮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-10-9 14:00 那和14一起1000包邮行不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0-9 14:11 本来还觉得衣服小了点,但一想跑来跑去实在没有精力和时间。 已经给mm800元汇款了,回来才看到mm的回复呢 ...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10-9 14:28 果然是一模一样的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10-9 14:28 我这几天老倒霉了,一回复就扣掉号几点活力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0-9 15:16 说明你回复的太多了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10-9 15:29 每次都扣,就是没有挣的时候 话说你今天休假么?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0-9 15:15 不好意思啊,因为衣服邮费可能要240左右,所以我之前是1000包邮。 后来新店里虽然降价了,但是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