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,谢谢~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9 14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0-9 13:12
mm,你这个是从哪拷贝的?
我这个新店是800不包邮的。
原来那个旧帖子里是1000包邮。

本来还觉得衣服小了点,但一想跑来跑去实在没有精力和时间。
已经给mm800元汇款了,回来才看到mm的回复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9 14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一模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9 14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几天老倒霉了,一回复就扣掉号几点活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15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-10-9 14:00
那和14一起1000包邮行不

呜呜,两件1000包邮有点.....
估计两件邮费要390呢。
一人一半行不?1200给你包邮两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15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dame 发表于 2012-10-9 14:11
本来还觉得衣服小了点,但一想跑来跑去实在没有精力和时间。
已经给mm800元汇款了,回来才看到mm的回复呢 ...

不好意思啊,因为衣服邮费可能要240左右,所以我之前是1000包邮。
后来新店里虽然降价了,但是没有写包邮。
要不然这样吧,既然你已经给我发地址了,我先去寄看看邮费,如果邮费超过200的话,还麻烦mm之后再给我补上,可以么?或者我们在商量都行。
另外,发卡找到了,可以送给mm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15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10-9 14:28
果然是一模一样的

恭喜大白天撞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15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10-9 14:28
我这几天老倒霉了,一回复就扣掉号几点活力

说明你回复的太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9 15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0-9 15:16
说明你回复的太多了。

每次都扣,就是没有挣的时候

话说你今天休假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15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10-9 15:29
每次都扣,就是没有挣的时候

话说你今天休假么?

不休息啊。今天领导不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9 15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0-9 15:15
不好意思啊,因为衣服邮费可能要240左右,所以我之前是1000包邮。
后来新店里虽然降价了,但是 ...

这就奇怪了,俺反复看了几遍您的帖子,都是800元包邮。
你和别人和俺看到的不一样吗?
怎么突然冒出这么一段来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