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,谢谢~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1 14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oseyourself 发表于 2012-12-1 11:01
亲,衣服昨天寄出去了,はこboon寄的,这一两天应该就能到。mm收到了麻烦通知我一声哈。 ...

好的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 16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-11-28 04:05
预定  9

水晶球姐姐,弱弱的问一下,你预定的9号还要不?最近好像没见你上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6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2-1 16:38
水晶球姐姐,弱弱的问一下,你预定的9号还要不?最近好像没见你上来。 ...

要,我想问问mm 这个是不是生羊毛做的 扎扎的哪种毛呢?柔软点的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 19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-12-1 16:48
要,我想问问mm 这个是不是生羊毛做的 扎扎的哪种毛呢?柔软点的可以


嗯嗯,是有点扎扎的那种,我都是穿在衬衣上面,所以没什么感觉。
不好意思,我没描述清楚,那我给姐姐取消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9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seyourself 发表于 2012-12-1 11:03
mm,衣服昨天给你寄出去了,收到了记得通知我一下哈。

好的 亲是什么时候邮寄的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9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2-1 19:04
嗯嗯,是有点扎扎的那种,我都是穿在衬衣上面,所以没什么感觉。
不好意思,我没描述清楚, ...

那麻烦mm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manning 发表于 2012-12-1 19:49
好的 亲是什么时候邮寄的a

昨天中午邮寄的定性外,应该这2,3天就能到吧。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 20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-12-1 19:54
那麻烦mm啦

嗯,没事,是我没表述清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21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2-1 20:57
嗯,没事,是我没表述清楚。

我也刚买了件绒衣扎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 08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-12-1 21:09
我也刚买了件绒衣扎死我了

呵呵,那你就不能贴着皮肤穿了,穿在衬衣什么的外面就没事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