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,谢谢~·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08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8 01:23
亲 12号几成新?

这件买回来是新品,我没穿过。只是吊牌不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08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-11-28 01:37
9号邮费会产生多少、

邮费可能要20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08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-11-28 04:05
预定  9

那我给亲预定上了哈。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1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34薄厚程度呢?适合什么时候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12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-11-28 11:31
34薄厚程度呢?适合什么时候穿

这个咋形容呢?亲看到内衬的样子了么?是冬天穿的。衣服本身就比较压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5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1-28 08:29
这件买回来是新品,我没穿过。只是吊牌不在。

没事哈 那我预定哦 亲看看邮费要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06
没事哈 那我预定哦 亲看看邮费要多少

嗯,穿起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,缝的地方都在不明显的地方。
邮费便利店不知道行不行,邮费算160吧,便利店不行的话,剩下的我补上,你看行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6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汇完了
注意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6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26
嗯,穿起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,缝的地方都在不明显的地方。
邮费便利店不知道行不行,邮费算160吧,便利店 ...

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16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manning 发表于 2012-11-28 16:32
汇完了
注意查收

好嘞,谢谢mm。
对了、你的地址还没给我呢,麻烦啦,明天去给你邮寄。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