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3:14 亲多高,多重啊?话说我老太婆一个,不化妆的,我婆婆给我买的化妆品和保养品啥的都让我便宜卖了,555555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24 13:20 那个米白风衣也挺好看,我衣服也超多,尽量忍耐中、,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3:27 亲才54呀,那估计能穿,这2件1件是8折,1440,一件出的就是最低价2000,现在是2件起包邮,这个2件衣服得 ...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24 13:30 风衣8新是什么程度啊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3:32 就是不想9新那么嘎嘎新,穿过4,5次程度!!!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6:39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09:48 亲,boon邮走了,2678-0099-3644,注意查收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