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64】feifei2号店。麻烦斑竹锁贴。交易未完的请到3号店联系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4 13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3:14
亲多高,多重啊?话说我老太婆一个,不化妆的,我婆婆给我买的化妆品和保养品啥的都让我便宜卖了,555555 ...

169,54,就怕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4 13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3:14
亲多高,多重啊?话说我老太婆一个,不化妆的,我婆婆给我买的化妆品和保养品啥的都让我便宜卖了,555555 ...

那个米白风衣也挺好看,我衣服也超多,尽量忍耐中、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4 13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24 13:20
那个米白风衣也挺好看,我衣服也超多,尽量忍耐中、,

亲才54呀,那估计能穿,这2件1件是8折,1440,一件出的就是最低价2000,现在是2件起包邮,这个2件衣服得走500的信封估计。mm考虑吧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4 13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3:27
亲才54呀,那估计能穿,这2件1件是8折,1440,一件出的就是最低价2000,现在是2件起包邮,这个2件衣服得 ...

风衣8新是什么程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4 13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24 13:30
风衣8新是什么程度啊


就是不想9新那么嘎嘎新,穿过4,5次程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4 14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3:32
就是不想9新那么嘎嘎新,穿过4,5次程度!!!

我想想看喔,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4 16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4 17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-9-24 17:12 编辑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6:39


各颜色要一个么,洗面奶没有兴趣么,清毛细孔垃圾或控油的,都一起换掉得了,风衣其实也很想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4 17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-9-24 17:53 编辑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16:39
好吧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4 18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4 09:48
亲,boon邮走了,2678-0099-3644,注意查收~~~

MM好快~~
汇款完毕,注意查收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