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64】feifei2号店。麻烦斑竹锁贴。交易未完的请到3号店联系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2 13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9-22 13:32
好东西真多啊!月底没钱了!Σ( ̄。 ̄ノ)ノ

我这不也成赤之字了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2 13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都要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2 13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-9-22 13:42
2个都要了呢

可以包邮,还可以选一样1000以内的赠品好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2 16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-9-22 13:42
2个都要了呢

亲,我回来了,那个大宽的mail便邮不走,超厚。
下周我去邮局邮阿,另外汇款后通知我一声。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2 16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9-21 20:19
mm太客气了,我也要谢谢你,给了我这么多优惠。我汇好之后给你信息。
我家地址还是那个,那么就拜托了。 ...

亲,boon邮走了,查询号267800868300,估计2,3天能到注意接收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2 19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2 19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-9-22 16:58
亲,boon邮走了,查询号267800868300,估计2,3天能到注意接收!!!

谢谢mm
周一给mm汇好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2 19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-9-22 19:46
谢谢mm
周一给mm汇好不

行,没问题,不过我想知道是汇到邮局还是ufj,我用定型外给mm邮可以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2 20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 我用邮局给mm邮寄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2 20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更新一双新品靴子和1件风衣,2件起包邮大件的很合算哦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