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言无忌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这个夏天最后的两朵荷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闫叫阿木 发表于 2012-8-31 20:38
这荷花种的太好了

得意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子 发表于 2012-8-31 20:39
在哪里可以买到莲花?我也想种。

我的是隔壁爷爷家的分根给我的,一般homecenter也有卖的,不过有季节,现在估计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naomi7 发表于 2012-8-31 20:39
大爱荷花

夏天看着清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粪叔叔 发表于 2012-8-31 20:40
在自己家里种荷花?

是啊,有口缸就行了,不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巧克力mm 发表于 2012-8-31 20:49
真好看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0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言无忌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7
我的是隔壁爷爷家的分根给我的,一般homecenter也有卖的,不过有季节,现在估计没了 ...

隔壁大爷也吃莲子吗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666 收起 理由
各自保平安 + 666 浮云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1 21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粪叔叔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9
隔壁大爷也吃莲子吗?

不吃。但是我今年送了糖莲子给他们吃,告诉他们就是荷花开过了剩下的这玩意儿,哈哈。。。他们家莲蓬奶奶做成干花当装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1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太漂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1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1:4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荷花真漂亮
莲蓬!额、、、、、、、一身鸡皮疙瘩 没敢多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