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83|回复: 23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这个夏天最后的两朵荷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31 20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荷花终于全部开完了,变成了莲蓬,已经耐不住采了一个剥了吃,嫩嫩的莲子,一嚼,唇齿清香啊

剩下的荷叶,准备拿这里义卖,卖的钱给三猫换口粮或者,会做荷叶粉蒸肉还是叫化鸡的mm,俺们合作,我出荷叶你出肉,做好了一人一半跟贴预定
CA393397.jpg
CA393394.jpg
CA393388.jpg
发表于 2012-8-31 20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 收起 理由
猫言无忌 + 2 沙发奖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8-31 20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0:38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荷花种的太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0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里可以买到莲花?我也想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0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爱荷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0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自己家里种荷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0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抢到第一页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 收起 理由
猫言无忌 + 2 辛苦奖,哈哈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8-31 20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1 20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5月17 发表于 2012-8-31 20:38
我没吃过新鲜莲子,不是苦的咩?

莲心是苦的,拿掉了就行,莲子不苦,但我这个嫩,整颗嚼也不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