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麻烦版主锁帖,请亲们去新的帖子里问问题哦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6 23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肯定会到的喔

今天是到了,可惜我没在家,还得等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00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-9-7 21:07 编辑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9-5 17:19
那行的,我其实也不知道送什么好,实惠好看点儿就行嘿嘿
那明天看看mm更新的再说~ ...

二楼的雅诗兰黛的四色唇膏有盒子送人还不错,还有卸妆油也是雅诗家的给你发个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00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23:51
今天是到了,可惜我没在家,还得等等。。。

好吧,收到了再通知我吧,亲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00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enyumen 发表于 2012-9-6 16:48
亲怎么这个月都没有更新呢。回国前在你那买了一大堆彩妆 结果回去得得瑟瑟的见谁给谁  现在手里啥也没有了 ...

腮红一楼倩碧的和眼影一起的不喜欢是吧,刚看了一下,兰蔻的如何,好像上次拿的就是兰蔻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00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收到了再通知我吧,亲爱的

好的,一定一定。。我也睡觉了。。。晚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00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你多大脚 啊 我有双mercuryduo的长靴 38码得 去年在池袋parco买的 买大了 就穿过3次左右  年初的新品 还很喜欢 可惜穿不了  不知道你成不  要成想交换你的002兰蔻霜 和007雅诗还有雅诗的洗面奶 要成的话 差价我补上  你来我店看看 图片把 df.jpg 网上搜的图  样子我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00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9-7 00:30
亲 你多大脚 啊 我有双mercuryduo的长靴 38码得 去年在池袋parco买的 买大了 就穿过3次左右  年初的新品 还 ...

亲爱的大宝贝,俺的脚40的,刚买双裸色高跟鞋穿不了,送人了哦,鞋子我已经投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00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-9-7 00:50 编辑
Tina80 发表于 2012-9-7 00:30
亲 你多大脚 啊 我有双mercuryduo的长靴 38码得 去年在池袋parco买的 买大了 就穿过3次左右  年初的新品 还 ...


不过效果是不错哦,又买了几套

看我最近败的,雅诗兰黛白金系列紧脸收毛孔的哈,嘻嘻

看我最近败的,雅诗兰黛白金系列紧脸收毛孔的哈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02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7 00:42
不过效果是不错哦,又买了几套

什么时候出叫我啊 白金的我喜欢 对啦 你那002的兰蔻 也不是银色的啊 效果怎么样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11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9-7 02:31
什么时候出叫我啊 白金的我喜欢 对啦 你那002的兰蔻 也不是银色的啊 效果怎么样    ...

是紫色的那一款'还行'反正都用用看'肯定没差啦''007拉紧效果明显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