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麻烦版主锁帖,请亲们去新的帖子里问问题哦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 02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3 01:49
007不是迪奥的吗?我是想都要呀。

亲'人怎么不见了?有时间回我吧'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 12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包完毕,午安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01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19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的味道 发表于 2012-9-4 01:32
东西不错

❤❤❤❤❤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0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有没有带盒子,能送人的新品呀?哪些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3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-9-5 03:15 编辑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9-5 00:11
mm,有没有带盒子,能送人的新品呀?哪些是?

亲要的很急么?最晚几号要拿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10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5 03:09
亲要的很急么?最晚几号要拿到?

什么意思?这些里面都没有盒子?还是mm另外还有新的东西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10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~~~你出差之前别忘了把票帮我寄过来哈~~我们打算11号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11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9-5 10:44
什么意思?这些里面都没有盒子?还是mm另外还有新的东西出?

有的'就是这两天忙要出差'亲要是不急回来给你邮寄'最晚什么时候想拿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12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5 11:27
有的'就是这两天忙要出差'亲要是不急回来给你邮寄'最晚什么时候想拿到呢 ...

我17号回国,要买的话最晚也得15、16号到我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