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-8-13 00:51 那个黑色的真美啊~~~
ZSQYYT 发表于 2012-8-13 00:58 我明天早上就过去的话,肯定抢得到!刚才店员就说了,我穿的那个是ぴったり呀 ...
爱将 发表于 2012-8-13 01:01 哈哈,明天大家都去SNIDEL 找这条裙子去了
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8-13 00:58 第一件黑色真心美'好看!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8-13 01:52 网上貌似还有阿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3 02:12 我来来凑热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