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SQYYT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今夜将为你失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3 00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小驴 发表于 2012-8-13 00:13
第一件好看,不过是有点不适合参加婚礼。

喜欢第1件呀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8-13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3 00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2-8-13 00:24
我说国内这方面就不能也发展发展,与时具进一下?
大红加亮片??虽说人美穿啥都好看,8过,没 ...

亲家母呀~~其实我觉得把第1件买了比较好,说真的呢,那个款式真的好看,而且黑色小礼服在日本正式场合穿都很美,回国当OP穿也很赞,最后一件了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哦~~要是我就狠狠心买了,因为你穿着着实好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3 00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买肯定会后悔的,我觉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3 00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将 发表于 2012-8-13 00:38
亲家母呀~~其实我觉得把第1件买了比较好,说真的呢,那个款式真的好看,而且黑色小礼服在日本正式场合穿 ...

我明天一大早搭车过去解决这个问题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3 00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将 发表于 2012-8-13 00:39
不买肯定会后悔的,我觉得。

已经在后悔了,我现在都睡不着了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3 00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2-8-13 00:34
哇 SNIDEL太美了 我也动心了

姐姐,她太美了。我后悔没下手呀,我现在睡不着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3 00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黑色的真美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3 00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2-8-13 00:45
我明天一大早搭车过去解决这个问题!!!!!!!!!!!!!!! ...

加油亲家母,你一定能抢到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3 00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将 发表于 2012-8-13 00:52
加油亲家母,你一定能抢到!!

我明天早上就过去的话,肯定抢得到!刚才店员就说了,我穿的那个是ぴったり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