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8-26 09:58 好的谢谢亲。 汇款完短亲哈
使用道具 举报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8-26 12:19 这个走メール便没问题吧 不知道1cm可以不可以搞定 嗯 那我短你地址 是mm邮寄之后我打钱吗还是 ...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8-12 13:42 吊带什么样子的啊 可以给个照片么??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26 11:46 目童MM给俺邮的男士毛衫就是大信封邮费350,MM问问就知道了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8 15:08 谢谢mm已经邮寄,黑猫mail便9639-6287-7286 mm注意查收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8 15:12 mm裤子还要吗?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28 15:24 要,一会去汇钱,汇了呼你,一公1600对吧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8 15:25 对的。谢谢亲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8 15:12 衣服邮寄了黑猫mail便9639-6287-7301 mm注意查收哦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