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霹雳芭比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38】还有一笔交易没有完成,完成后闭店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6 08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8-25 22:02
我的也半价吗?
那预定拉

好的谢谢mm,地址短我哈。邮费,350可以吗?我走大信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6 09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8-25 23:17
2-4   gap牛仔短裤。2号码。800半价400对吧,邮费多少,有三菱账号吗?

对的400,邮费350,走大信封可以吗?同意星期1邮寄了。
mm短我地址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6 09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6 09:00
对的400,邮费350,走大信封可以吗?同意星期1邮寄了。
mm短我地址哈。

邮费那么贵啊,那算了。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6 09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8-26 00:37
2-6尤以酷小裙 预定 谢谢

谢谢mm邮费我还不确定,mm把地址给我,我邮了告诉你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6 09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26 01:00
IMG_8531.JPG (66.47 KB, 下载次数: 0)
网状罩衫
最后这件 还在吗?什么码?

网状罩衫楼上的mm预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6 09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8-26 09:01
邮费那么贵啊,那算了。不好意思

好的没有关系,因为是牛仔的,定外形也要390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6 09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12 11:02
1  在堂子里4500转来的,带吊牌,很仙很仙,号码在下面那张图,真假不明,当时就觉得好看就买了,没有考虑 ...

bbr的裤子38的白色,放在柜子里有点变黄了。漂白洗洗就好2500是半价吗??是的话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6 09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6 08:58
好的谢谢mm,地址短我哈。邮费,350可以吗?我走大信封。

亲mail便80不行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6 09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26 09:48
bbr的裤子38的白色,放在柜子里有点变黄了。漂白洗洗就好2500是半价吗??是的话要了 ...

谢谢mm用大信封邮寄  邮费需要500这样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6 09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8-26 09:50
亲mail便80不行吗

80应该走不了。收mm200可以吗?多出来的我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