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8-25 22:02 我的也半价吗? 那预定拉
使用道具 举报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8-25 23:17 2-4 gap牛仔短裤。2号码。800半价400对吧,邮费多少,有三菱账号吗?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6 09:00 对的400,邮费350,走大信封可以吗?同意星期1邮寄了。 mm短我地址哈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8-26 00:37 2-6尤以酷小裙 预定 谢谢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26 01:00 IMG_8531.JPG (66.47 KB, 下载次数: 0) 网状罩衫 最后这件 还在吗?什么码?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8-26 09:01 邮费那么贵啊,那算了。不好意思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12 11:02 1 在堂子里4500转来的,带吊牌,很仙很仙,号码在下面那张图,真假不明,当时就觉得好看就买了,没有考虑 ...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-8-26 08:58 好的谢谢mm,地址短我哈。邮费,350可以吗?我走大信封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26 09:48 bbr的裤子38的白色,放在柜子里有点变黄了。漂白洗洗就好2500是半价吗??是的话要了 ...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8-26 09:50 亲mail便80不行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