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东京大连银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-北海道冬假旅行摄影大募集--计划出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6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的北海道我去过两次,都是元旦前后去的,網走と釧路の丹頂鶴值得一看,不过那个时候是用青春18去的,冬天的津轻地方有点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0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,期待LZ的片片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0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就没人和我去了么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大连银在2006-11-30 22:41:00的发言:难道就没人和我去了么[em06][em06][em06][em06]要是不回大连的话还真想去,要不你忍忍明年春天一起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 1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颜料在2006-12-1 8:30:00的发言:要是不回大连的话还真想去,要不你忍忍明年春天一起去。

大连 春节一起回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大连银在2006-12-1 14:51:00的发言:
大连 春节一起回吧春节我公司没有假,所以只能赶着元旦回了,忘年会好好聊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忘年会再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7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怎么没进展了?我还在期待中呢  元旦开始我看可以,或者提前一天出发,31日出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8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海在2006-12-7 13:55:00的发言:这个活动怎么没进展了?我还在期待中呢  元旦开始我看可以,或者提前一天出发,31日出发心海同志!!!!
2,3号 出发的话  你能去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0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能,不过最好是1号出发吧  
打算去那里呢?去几天呢,我是计划3 4天吧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9 23:38:2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