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东京大连银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-北海道冬假旅行摄影大募集--计划出炉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tsuhiro在2006-11-23 12:22:00的发言:冬天雪下得大的话
车都不好开的说。。。
我本来也打算要去的
最后放弃了

别阿 一起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去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请下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16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现在快请假吧
大家一起去拍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去,双飞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5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IR在2006-11-25 13:00:00的发言:怎么去,双飞吗?双飞です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17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请假阿!!!急死了。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支持ing~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5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t821在2006-11-25 16:47:00的发言:不好请假阿!!!急死了。!!

到底能不能行啊 朋友  不会让我单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冬天去富良野看什么,去rusutsu,或者网走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6 0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大连银在2006-11-25 22:40:00的发言:
到底能不能行啊 朋友  不会让我单走吧
去不了只能帮你顶一把
因为之前我也有这个打算
所以给你一点儿建议
最好有人会开车(跑着自由)
最好是三四个人一起(住的便宜)
这样的话双飞 住3晚 加上租车所有都让旅行社来办的话 4个人一个人差不多3万5
饭店可以是全北海道所有同级别的任选 跑累了就能找地儿休息~
ps 车全带navi 估计5天能跑一圈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