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乖乖儿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我也想开个店呀。可惜分数不够呀。。肿么办呢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11 06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8
还有100拉  加图片灌水才给3分。

剩的不多啦 算算下来 带图的回30个帖子 转几页就出来了 这都910了 看我多好 帮你差数呢 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1 06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8-11 06:54
剩的不多啦 算算下来 带图的回30个帖子 转几页就出来了 这都910了 看我多好 帮你差数呢 哈哈哈 ...

摁摁摁  我在加油灌水呢 。。哈哈  MM真好呀  帮我计算呢呀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1 06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1 06:56
摁摁摁  我在加油灌水呢 。。哈哈  MM真好呀  帮我计算呢呀 。。

加油 mm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1 06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8-11 06:58
加油 mm

完了。。现在发图也就给1分了。。郁闷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1 07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1 06:59
完了。。现在发图也就给1分了。。郁闷了。。

这个还有限制啊 够严格的 慢慢来 都到900多 就快了 发帖给的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1 07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帖子给5分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1 07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那么多帖子 怕被封号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1 07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