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29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我也想开个店呀。可惜分数不够呀。。肿么办呢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11 06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也想开个店呀。可惜分数不够呀。。肿么办呢  谁来帮帮我。。。
20090328_49669970ff2e6de08abfNOAoAhHhA05B-6515.jpg
发表于 2012-8-11 06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灌水版 疯狂灌水 哈哈 一会100分就到手了 加油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1 06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8-11 06:38
去灌水版 疯狂灌水 哈哈 一会100分就到手了 加油mm

太好啦。。可是灌水一次就1分吧 嘿嘿   MM起的也够早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1 06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1 06:39
太好啦。。可是灌水一次就1分吧 嘿嘿   MM起的也够早的呀

是啊 昨天午觉睡的太长了 刚才下大雨还打了几下雷  给我整醒了 睡不着了 就起来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1 06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1 06:39
太好啦。。可是灌水一次就1分吧 嘿嘿   MM起的也够早的呀

要不就去那发帖 发帖得的多吧 好像是 灌水版没有任何限制 挺好的 要不咱俩唠200分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1
是啊 昨天午觉睡的太长了 刚才下大雨还打了几下雷  给我整醒了 睡不着了 就起来了 哈哈 ...

哈哈  我一晚上都没睡觉。。看电视剧来着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1 06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2
哈哈  我一晚上都没睡觉。。看电视剧来着 哈哈

那你不困吗 啥时候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3
那你不困吗 啥时候睡啊

今天晚上吧  已经好几天不正常睡觉了。。从今天晚上开始早早睡觉。。早早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1 06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4
今天晚上吧  已经好几天不正常睡觉了。。从今天晚上开始早早睡觉。。早早起 ...

我也经常不正常 特别夏天 mm马上900啦啊 再100就ok了啊 很快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6
我也经常不正常 特别夏天 mm马上900啦啊 再100就ok了啊 很快的 哈哈

还有100拉  加图片灌水才给3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