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倒飞的天使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ドット柄,マイブーム到来か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5 21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lu 发表于 2012-8-5 20:54
我都没看到回复,带孩子去了
晕 你在这里告诉我那两件啥牌子把
你穿的真好看  ...

你说哪两件啦?
绿色短裤吗?那是RD的,我去年买的。
绯色外套也是去年买的,是Lily Brown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22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自己设计衣服好厉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23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愧是做设计的,身材好衬衣服,品味也是高人一筹啊
大耳环太拉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07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2-8-5 17:47
衣服一般吧,和这里的很多MM比应该还是算少的。
不过都是自己花钱来的,要不就是自己做的,又不是天上掉下 ...

哈哈,原来如此。姐姐衣服不多,大概是因为自己会做,所以就对别人做的没兴趣吧。我要会设计衣服的话,那该多好啊。羡慕ing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09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粉色的外套和黑色的皮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12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看到美女了,简直是混搭女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6 18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2-8-6 07:47
哈哈,原来如此。姐姐衣服不多,大概是因为自己会做,所以就对别人做的没兴趣吧。我要会设计衣服的话,那 ...

和一般人比,我的衣服应该算多,毕竟家里有9个衣柜。
什么箱子和阳台上的大型储存柜就不说了呗。
不过在这里是算少了,老看见有MM说衣服多的没地方,
我怎么总觉得我家还能放不少呢。

对别人的衣服也不会没兴趣呀,还是要看东西的嘛.
我也有在这里买过东西的,就是全买到垃圾了,但是我佩服那些买家的心态和照相技术.
不过リズリサ类的,,还有S打头牌子的包包,,真的是打死我都不会碰的东西,
可能大多朋友都知道我这个破毛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6 18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samine 发表于 2012-8-6 12:57
又看到美女了,简直是混搭女王!

好久不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18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完美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18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第三张图的蓝色短裤,我有一条好像一样的,不过是姜黄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