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4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2-8-6 18:48:41
|
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2-8-6 07:47 
哈哈,原来如此。姐姐衣服不多,大概是因为自己会做,所以就对别人做的没兴趣吧。我要会设计衣服的话,那 ...
和一般人比,我的衣服应该算多,毕竟家里有9个衣柜。
什么箱子和阳台上的大型储存柜就不说了呗。
不过在这里是算少了,老看见有MM说衣服多的没地方,
我怎么总觉得我家还能放不少呢。
对别人的衣服也不会没兴趣呀,还是要看东西的嘛.
我也有在这里买过东西的,就是全买到垃圾了,但是我佩服那些买家的心态和照相技术.
不过リズリサ类的,,还有S打头牌子的包包,,真的是打死我都不会碰的东西,
可能大多朋友都知道我这个破毛病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