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倒飞的天使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ドット柄,マイブーム到来か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5 17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2-8-5 17:09
最后几张是流苏耳坠?

是的,上次有个MM问我穿那衣服,搭配什么。
我还没穿出门,要是穿出去的话,打算就配那耳坠了。
全皮革的流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17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件赶紧上市吧,亲做的好漂漂啊
我要买
一定大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17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2-8-5 17:21
为啥?我又没东西卖

?????我也不知道为啥了????一个设计衣服的,家里就没存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17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的衣服啊。。。那个粉色西装的细节做的真好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5 17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dchenbh 发表于 2012-8-5 17:34
大圆点
这件大圆点最特别,最觉得可爱,

那件可能都买好几年了,绝对不是今年买的,从没穿过,打算过几天穿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5 17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2-8-5 17:35
?????我也不知道为啥了????一个设计衣服的,家里就没存货?

衣服一般吧,和这里的很多MM比应该还是算少的。
不过都是自己花钱来的,要不就是自己做的,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。
何必当什么会员呀?要靠转卖自己的衣服赚钱的话,那日子别过了。
虽然是穷人一个,不过日子还没难过到靠转卖衣服生活。
衣服这东西就是看心情,转手就是赔钱呀,穷人不能经常那么赔。
所以有时宁可送人也不卖,就是自己心情那关过不去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5 17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le237 发表于 2012-8-5 17:37
很美的衣服啊。。。那个粉色西装的细节做的真好~~~

那件是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17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2-8-5 17:48
那件是卖的

可是很漂亮啦~~主要是穿衣服的人穿的好 显得衣服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5 18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le237 发表于 2012-8-5 17:51
可是很漂亮啦~~主要是穿衣服的人穿的好 显得衣服漂亮

MM,嘴巴真甜,
就是爱臭美而已呀,至于好不好看都是次要问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18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2-8-5 18:20
MM,嘴巴真甜,
就是爱臭美而已呀,至于好不好看都是次要问题了

没关系没关系 尽量臭美 我们养养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