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SQYYT 发表于 2012-8-5 17:09 最后几张是流苏耳坠?
使用道具 举报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2-8-5 17:21 为啥?我又没东西卖
sdchenbh 发表于 2012-8-5 17:34 大圆点 这件大圆点最特别,最觉得可爱,
ZSQYYT 发表于 2012-8-5 17:35 ?????我也不知道为啥了????一个设计衣服的,家里就没存货?
panle237 发表于 2012-8-5 17:37 很美的衣服啊。。。那个粉色西装的细节做的真好~~~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2-8-5 17:48 那件是卖的
panle237 发表于 2012-8-5 17:51 可是很漂亮啦~~主要是穿衣服的人穿的好 显得衣服漂亮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2-8-5 18:20 MM,嘴巴真甜, 就是爱臭美而已呀,至于好不好看都是次要问题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