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卖东东~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~圆满结束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0 0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变在2006-11-20 2:39:00的发言:
别啊~~~我这里好多纳
嘿嘿  MM一定喜欢的
而且  参加了这个活动是用来买 圣诞卡片的
到时候 我会邮寄给MM的~~~

[em07]恩,所以我一直在这等这呢。。看看还有啥好东西!!哈哈
[em02][em02][em02]
我现在有时在自己那,有时在妈妈这里,自己都不能确定
所以邮寄不怎么方便,要不变变姐指定地方,我去拿吧。
或是交给四姐,我估计下周要和四姐见面的。
[em04][em04]
不好意思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,☆あすか☆的东西我帮她先拿着。下礼拜陪她看兔子时候带给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20 3:00:00的发言:姐,☆あすか☆的东西我帮她先拿着。下礼拜陪她看兔子时候带给她
好的  知道啦  一起给你包起来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6-11-20 2:59:00的发言:恩,所以我一直在这等这呢。。看看还有啥好东西!!哈哈
[em02][em02][em02]
我现在有时在自己那,有时在妈妈这里,自己都不能确定
所以邮寄不怎么方便,要不变变姐指定地方,我去拿吧。
或是交给四姐,我估计下周要和四姐见面的。
[em04][em04]
不好意思阿

好的 没问题
我给小4  她星期2 跟偶碰头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4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,方便的话,我去拿也可以的,就不用麻烦四姐了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1000快的赠品
配额不够了
还好马甲够多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米妮的小裙<赠品1号>=====あすかMM定啦~~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米妮小挂件<赠品2号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石楠MM预定
放月票 和小零钱
夹子的 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OOH的小挂包<赠品3号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youngluoGG  预定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松鼠挂包<赠品4号>
彩色小珠挂链
长约85CM左右
夹子的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20 23:39:0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0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6-11-20 3:08:00的发言:这样啊,方便的话,我去拿也可以的,就不用麻烦四姐了
[em07]
快看看 ~~~赠品  喜欢那个~~[em07]
不用了  她说帮你拿啦  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4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奇和pooh都好可爱啊!!怎么办??哪个好,变变姐帮忙选拉
[em07][em07]
嗬嗬,其实是我私心,想早点到手,哈哈,没关系拉,知道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6-11-20 3:24:00的发言:米奇和pooh都好可爱啊!!怎么办??哪个好,变变姐帮忙选拉
[em07][em07]
嗬嗬,其实是我私心,想早点到手,哈哈,没关系拉,知道了
[em04]米妮的红裙裙  可爱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那就那个!!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