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卖东东~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~圆满结束!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夹心饼干在2006-11-20 15:02:00的发言:还有香水么?俺最近对香水狂发热
[em02][em02]
赠品阿~
凑内珍珠的挂链吧~
[em21]
还有一款  GUCCI的
在同一页上哪`~
MM可以去看看
PS:是赠品的几号啊?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20 15:04:4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娘啊,,,你太强了,佩服死了。来个大拥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UCCI内我买了2瓶 到现在还没用完[em06]
看了一下赠品,1号已经有人要了。。
那,俺就4号吧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20 15:07:00的发言:我的娘啊,,,你太强了,佩服死了。来个大拥抱吧
要么不干  要干就大干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你的东西哪?啥时卖啊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6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1-20 15:08:00的发言:
要么不干  要干就大干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你的东西哪?啥时卖啊
[em03][em03]
俺么东西,要不把俺自己卖了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夹心饼干在2006-11-20 15:08:00的发言:GUCCI内我买了2瓶 到现在还没用完[em06]
看了一下赠品,1号已经有人要了。。
那,俺就4号吧~


好的 我知道啦~~~~~~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20 15:09:00的发言:
俺么东西,要不把俺自己卖了[em07]
[em06][em06]你昨天 不是还有闲置的耳环嘛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1-20 15:11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你昨天 不是还有闲置的耳环嘛[em06]我实在是懒的拍照片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20 15:19:00的发言:我实在是懒的拍照片阿。

那放给你吧
你帮我发增品的相片吧
我的配额都没有啦
你看  这样你还懒不?
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馒头包在2006-11-20 15:20:00的发言:
那放给你吧
你帮我发增品的相片吧
我的配额都没有啦
你看  这样你还懒不?
[em03][em03][em03]
俺8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俺这个礼拜还有2篇报告哪,我求你放过我吧。等12月15日放假以后,我天天翻小东西出来配合你还不成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