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卖DSQUARED2新品SALE,DG有一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20 9:21:00的发言:
还有,那双粉色的是7号。
你应该穿8号吧?
[em09][em09]7号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20 9:34:00的发言:7号半!

看我多了解你~~~~~[em21][em21]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20 9:26:00的发言:你的size不是刺激我跟明明这些人么。。。。。。
哎呀!
我老伴儿来了!想死我了!
嘴一下下!!!
[em21][em21]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20 9:35:00的发言:哎呀!
我老伴儿来了!想死我了!
嘴一下下!!!
[em21][em21][em21]
哼!
早晨起来你就没有给我Moningkiss!

[em19][em19][em1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20 9:35:00的发言:
看我多了解你~~~~~[em21][em21][em21]说错半号,还了解我呢!
[em06][em06][em06]
我都知道你,基本24阿,7号阿,GUCCI它家是7号半!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20 9:36:00的发言:
哼!
早晨起来你就没有给我Moningkiss!

[em19][em19][em19]我都不愿亲你!
都亲烦了!!!
[em15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忙坏了。今天又是输入又是输出的,想把我的脑袋搞暴了才高兴。。。。
上海工厂的猪八戒们也就不提了。。。。没把我折腾死!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20 10:01:00的发言:我都忙坏了。今天又是输入又是输出的,想把我的脑袋搞暴了才高兴。。。。
上海工厂的猪八戒们也就不提了。。。。没把我折腾死!!
[em06]
你这一上一下的,我就知道你忙着呢!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像跟小四一个号,没有俺的号,没有钱,跟着凑热闹拉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内鞋是我的号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