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卖DSQUARED2新品SALE,DG有一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20 9:14:00的发言:说的就是那条~~
你是size27?!
我还以为你会喜欢拿双份色的鞋呢~~~
[em02][em02]我知道阿!
我再引用一下给神南看的!
比比里我是26,内些欧美牌子的仔裤我一般是28,Joicy我又是27,我也晕了!
粉色内双鞋我也喜欢!!!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~~~
可惜SIZE8对,跟小四一起吸口气帮顶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20 9:16:00的发言:那条粉色logo的我要~~~~~[em02][em02]你下手太快了!
你都有好几条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20 9:19:00的发言:你下手太快了!
你都有好几条了!

那条和你家男人情侣装的给你~~~
我不穿那个样子的~~
另一条穿了还好~
你穿的时候来我家拿~~~~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20 0:14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200125052803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绿色毛线帽子
SIZE:M
价格:原价26000  现价10000

南南,这个太逗了!
绿帽子。。。
[em15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20 9:18:00的发言:我知道阿!
我再引用一下给神南看的!
比比里我是26,内些欧美牌子的仔裤我一般是28,Joicy我又是27,我也晕了!
粉色内双鞋我也喜欢!!!
[em01][em01][em01]
还有,那双粉色的是7号。
你应该穿8号吧?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size不是刺激我跟明明这些人么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20 9:21:00的发言:
南南,这个太逗了!
绿帽子。。。
[em15][em01]
给,。老公带~~~[em15][em15][em1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20 9:21:00的发言:
那条和你家男人情侣装的给你~~~
我不穿那个样子的~~
另一条穿了还好~
你穿的时候来我家拿~~~~
[em07][em07][em07]我才发现,我家内个的裤子不是有洞就是带补丁的!颓废风阿,哈哈哈~~~
[em01][em01][em01]
3万6阿!你就不能留内条1万8的给我,明知道我内可怜的小钱包最近被折腾的不轻!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20 9:31:00的发言:我才发现,我家内个的裤子不是有洞就是带补丁的!颓废风阿,哈哈哈~~~
[em01][em01][em01]
3万6阿!你就不能留内条1万8的给我,明知道我内可怜的小钱包最近被折腾的不轻!
[em06][em06][em06]
我家已经出了刷卡禁用令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我还想明天再ISD狂刷呢~~~~~
你也去不了了。 我的小卡门总算可以喘口气了~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