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球球宝贝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89】最后几天了,清仓,接刀!!!!!!!!!!!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8-14 00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4 18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佳 发表于 2012-8-13 23:50
亲爱的帮我算一下一共多少钱

我刚下班回来,您预定的是31号的连衣裙和粉色帽子和暖鞋和9号的白色衣服是吗?对了还得提醒mm一下,9号的衣服后背蕾丝部分有刮破的地方,看到我贴子里的描述了没?最下面有张图是那个破的地方的特写,就是有点模糊!看一下,要是不介意就行!帽子上面的白色花朵是我自己配上去的,就送给你吧,也可以自己随便搭配别的蝴蝶结丝巾都行!亲要是能确定下来,明天就能给邮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4 18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-8-14 18:06
我刚下班回来,您预定的是31号的连衣裙和粉色帽子和暖鞋和9号的白色衣服是吗?对了还得提醒mm一下,9号的 ...

谢谢,送料有多少呢?两条小方巾可以都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4 20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佳 发表于 2012-8-14 18:37
谢谢,送料有多少呢?两条小方巾可以都送吗?

好吧,都送你吧,呵呵,mm这次算是赚到了,除了帽子,其它全是新品带牌的,这大白菜价呀!
预定的东西总共1600日元,
邮费的话最少得660了,暖鞋很厚很大在加帽子和衣服什么的,一个500的大信封死活也塞不下,打算再加一个mail便,把其中一件衣服单独邮寄!
亲看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4 22:07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2100用boon或者小包可以吗?
行的话我就马上给mm汇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8-14 22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4 22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佳 发表于 2012-8-14 22:07
亲爱的2100用boon或者小包可以吗?
行的话我就马上给mm汇钱。

只要能寄当然没问题,能跟我说说去哪里可以邮寄你说的方式吗?我都没听说过呢!我也没什么经验,只知道メール便とレターパックと定型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4 22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佳 发表于 2012-8-14 22:07
亲爱的2100用boon或者小包可以吗?
行的话我就马上给mm汇钱。

mm要是在东京,有空面交都行,呵呵,我也觉得邮费很是冤,话说穿名堂的姐妹们也为日本的邮政事业贡献了太多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4 22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花之梦 发表于 2012-8-14 22:20
mm   东西收到了啊  来报个到

那就好!谢谢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4 22:39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从置顶帖子里学习的,有个网址可以比较各家怎么寄最便宜。boon是两公斤内480或580,从网上申请然后送到便利店。邮局小包好像是多少体积内的包装最便宜。不过具体还是看mm方便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