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wyutingm
收起左侧

[夫妻秘话] 我决定要离婚了,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

  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9 18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9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坚强,考虑清楚就去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9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离吧,有了这次经验,以后就该理智了,千万别找个连养活自己都成问题的男人,那样的男人就是没有能力,我就一直觉得男人一定要有能养活全家人的能力,女人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,这样才不会因为钱发生什么矛盾,爱情是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的,连生活都成问题了还谈什么爱情,加油吧,那个男人不值得,没必要再养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9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日本5年时间,
那段不景气的时间也找不到项目,大约两年吧,
也就是说只工作三年,
但是也能存500W。
你当初找我就不会因为钱的事吵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9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我太优秀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9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 还是趁早分开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9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的描述带的主管因素不多的话 我觉得你该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20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缺失以下證件啊,光會開車,不會修車
プロジェクトマネジャ証
溶接資格
電気資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22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,有了孩子更愁的慌。
现在,你可以只养你自己,将来就是要养一家子。
多累啊!
年龄不是问题。
找到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22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。。真心希望你这个婚还是离了吧。。。。遇到这种男人而且一处就是三年,还婚了。。。真倒霉。。。说实话,你在这过程中做到了很多女人做不到的事。。。离吧。。。。趁早离了。。。。只懂得索取的人,只懂得向女人索取的男人真他妈可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