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睡觉打豆豆 发表于 2012-7-28 00:22 好主意
使用道具 举报
xiaobaoinjp 发表于 2012-7-27 12:50 我也好奇,不过他用的就是IPHONE,而且是DOCOMO,不知道他怎么办理的
打怪兽蛋蛋 发表于 2012-7-28 17:26 原来楼主大连的呀 那顶一下老乡吧~
fuga370 发表于 2012-7-27 11:54 IPHONE没有这个功能。 需要申请有料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