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吃饭睡觉打豆豆 发表于 2012-7-27 23:41 你俩有啥过节么。。。
fuga370 发表于 2012-7-27 23:44 我也不知道,他可能神精病!
lululu2000 发表于 2012-7-27 12:51 MNP到au去,有电话来就接了扔一边,电话费交死他
噢萨卡 发表于 2012-7-27 11:06 报警提交被害届就可以了 什么都是中国人之类的行不通的
srn0330 发表于 2012-7-28 00:35 我太赞同你这句话了。。。。 一点道德心都没有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