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niba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凯迪拉克为啥这么便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7 16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际线 发表于 2012-7-26 15:50
老款的凯雷德,新车也不是很贵,这车以前也想买,但3字头的牌照一年税就得11万多,油的话1升4公里就不错了 ...

请问这样的车一年下来保险税金不算汽油的话

大约要多少费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7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要近30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9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,跑不起养不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9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身就不贵,再说这车金融车多,再有坏了不好修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00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要是堵车的时候 在开着空调 是不是很爽 6.0的太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