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际线 发表于 2012-7-26 15:50 老款的凯雷德,新车也不是很贵,这车以前也想买,但3字头的牌照一年税就得11万多,油的话1升4公里就不错了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