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ba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凯迪拉克为啥这么便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5 17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烧油厉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23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量大费油 税 保险都贵 更重要的出了保 坏个空调泵都得等上一两个月 修的钱还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6 00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车拉风,尤其是出收费站的时候,要转一圈,缴费!呵呵呵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6 00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楼下停了一台一模一样的车,我来了快半年了,从没见这个车挪过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6 02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6 09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INSIDE(株) 发表于 2012-7-26 02:12
价格差不多! 具体还要看现车!  网上有些都是假的!
等你去了 都说卖了!再忽悠你买别的!!!!!

原来如此,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6 11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老虎,买得起养不起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6 12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6 15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款的凯雷德,新车也不是很贵,这车以前也想买,但3字头的牌照一年税就得11万多,油的话1升4公里就不错了,车还不适合在日本开,停车场小点的话连门都打不开,还有就是美国车特有的内饰,那个叫贫乏,什么年代了还都是绿色的显示屏。也可以搞成1字头牌,货车登陆,但算下来还是差不多,而且3排位子得拆掉一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6 20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