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名城大个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警察在高速抓超速,我在高速超速抓警察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5 11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老大经验共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3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道9号线山口~下关地区有一辆白色新款皇冠牌照号码 山口X 5885 大家小心!曾经以为怀疑我酒后驾车把我拦截过一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3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问一下覆面是什么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jie 发表于 2012-7-25 13:12
国道9号线山口~下关地区有一辆白色新款皇冠牌照号码 山口X 5885 大家小心!曾经以为怀疑我酒后驾车把我拦截 ...

这怎么怀疑啊,你开车时S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4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SIOKA 发表于 2012-7-25 13:26
这怎么怀疑啊,你开车时S形啊

当时我的车排量比较大,晚上3点多,拐弯的时候虽然没有超速但是也没减速,速度很快的就飘过去了,多亏那个小路口没有信号灯,藏在路边的那辆车闪着警灯就追上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上来可就问,喝酒了吗?我是主路拐辅路不用一时停止,也没喝酒,也没超速。随后说了句以后注意就放我走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7:13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2-7-25 09:40
还有,不能一直在最右边跑。。。

这是什么逻辑,我基本全程最优右边车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7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2-7-25 17:13
这是什么逻辑,我基本全程最优右边车道

日本人都知道这道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5 18:5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eejp 发表于 2012-7-25 13:22
弱弱问一下覆面是什么意思

就是便衣警车'''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9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速的一个经验就是跟着车流。 前面有人超就跟,  这种情况即使行130、140公里, 警察也无从抓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20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你好好买个保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