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3-1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2-7-25 09:47:57
|
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2-7-25 09:40 
还有,不能一直在最右边跑。。。
我车最近一个月高速4000转后 140 150 左右吧,,,速度就上不去了...
加不上油,缺岗掉速度,只能维持到八十的样子吧,,
不是速度抑制...
最近准备去オートバックス里买火花塞自己换..
看那个型号书的时候 忽然发现 我六缸车竟然是十二个火花塞...
本来想换白金的 一个两千六七百,这换十个下来..太....伤不起呀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