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aulSmith
收起左侧

大家买衣服都在那里买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2-8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按照上面的某个说法,俺还是少上街为好。。。[em04][em06][em10][em09][em14][em19][em04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8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问我吗?反正你楼上的跟我一样,也都是东北大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8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跟你不是在一个区而已。。。[em04]
所以深受震撼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8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比较震撼!PaulSmith,我以前的老板也叫Paul,不过那个人嘛....PaulSmith,很高兴认识你,你让我看到了中国人的经济实力,怪不得日本人都说中国人现在有钱的不得了。好啊,经济发展,感谢党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学部生,我和allen一样,都是研究生,就是旁听生,在国内大学毕业了过来的,在这边准备考修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5-2-8 22:25:08的发言:


我没有这个意思,对不起
[em15]
嘿嘿,没有什么了,还好我也没有在大栄买过太多衣服
呵呵,大家开玩笑的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manda在2005-2-8 22:31:06的发言:
不是学部生,我和allen一样,都是研究生,就是旁听生,在国内大学毕业了过来的,在这边准备考修士。
晕忒,你把俺给抖出来干什么。。。
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