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972|回复: 49
收起左侧

大家买衣服都在那里买的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5-2-8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5-2-8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フォーラス和イービンズ,都去买过。
其他的买衣服倒还没有过。
年轻女孩子的衣服フォーラス和イービンズ里最多了
fujisaki和`sakurano``里面的衣服,总体上感觉年龄层要大一点。
ダイエー里面,好像没有什么我喜欢的衣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8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忘记把三越这么有名的百货店,也算上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了,我最近经常去エスパル买衣服和鞋的。那里女孩子的衣服都还不错的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5-2-8 22:09:34的发言:
ダイエー太烂了。
里面的衣服不能穿到街上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8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我来日本没买过衣服,没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8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年。我知道在未来的几个月之内,我也不会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