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小衣服,牛仔裤+毛衣真人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拉拉拉——呜在2006-11-17 17:43:00的发言:牛仔我喜欢,腰围大概多少?[em01]腰围写着27码,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,我拿尺子给你量量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莫小蘭在2006-11-17 17:52:00的发言:哎呀偶也稀饭那牛仔酷酷闹~~~~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呵呵,谢谢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7 19:19:00的发言:腰围写着27码,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,我拿尺子给你量量看

带弹力吗?不带弹力的话偶得穿他们家29的裤子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拉拉拉——呜在2006-11-17 21:05:00的发言:
带弹力吗?不带弹力的话偶得穿他们家29的裤子[em14]拉拉你很瘦拉,看看我就有成就感了呢~~~~~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拉拉拉——呜在2006-11-17 21:05:00的发言:
带弹力吗?不带弹力的话偶得穿他们家29的裤子[em14]好像没啥弹力阿,裤子很厚的,可能我洗了以后变硬了吧。穿几天又觉得软了
那个质地是100%棉的
拉拉要喜欢,哪天拿过去给你试试,穿的下你再要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
就你的尺寸  有几个能穿上的?
帮顶吧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其实也有不少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1-17 22:06:00的发言:KAO
就你的尺寸  有几个能穿上的?
帮顶吧
[em01]变变,欧喜欢你内两件新衣服,哈哈哈。。。卖掉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7 22:13:00的发言:变变,欧喜欢你内两件新衣服,哈哈哈。。。卖掉吧。。。。。
不买不买
偶娘娘给买的
不能买啊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7 22:09:00的发言:嘿嘿,其实也有不少也

[em09][em09][em09]等我M你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