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小衣服,牛仔裤+毛衣真人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-11-19 23:11:00的发言:
亲爱的,你咋这么可怜呢,咋就在标题发言呢。
哈哈,香香引用夕夕的,还得先复制1下,要不然是看不到内容滴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木关系我地劳工可以容忍我喜欢漂亮姑娘 欧哈哈哈哈。。。boboboobobobo

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9 23:15:00的发言:悠着点,别太激动了,你一激动使劲亲俺,俺也得激动个老半天
下次见面俺非得还你一个使劲的吻不可啊。。。。
你家劳工看了这帖子,不会把我剁了吧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还要这么麻烦!!!辛苦你啦小4以后姐妹们谁也不要买苹果的烂电脑!!!!

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9 23:16:00的发言:
哈哈,香香引用夕夕的,还得先复制1下,要不然是看不到内容滴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9 23:20:2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9 23:20:00的发言:木关系我地劳工可以容忍我喜欢漂亮姑娘 欧哈哈哈哈。。。boboboobobobo
怎么还要这么麻烦!!!辛苦你啦小4以后姐妹们谁也不要买苹果的烂电脑!!!!

那俺就么后顾之忧滴回你bobobobbobo了哈
苹果滴是用来制图啦,广告之类的吧,俺家么那么专业,用不着。不过苹果机实在是漂亮啊
领导本来还打算去买个苹果的主机,一看那价格。。。。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9 23:25:00的发言:那俺就么后顾之忧滴回你bobobobbobo了哈
苹果滴是用来制图啦,广告之类的吧,俺家么那么专业,用不着。不过苹果机实在是漂亮啊
领导本来还打算去买个苹果的主机,一看那价格。。。。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完了我刚才连标题都说不鸟了。。。

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9 23:25:00的发言:那俺就么后顾之忧滴回你bobobobbobo了哈
苹果滴是用来制图啦,广告之类的吧,俺家么那么专业,用不着。不过苹果机实在是漂亮啊
领导本来还打算去买个苹果的主机,一看那价格。。。。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9 23:39:00的发言:
完了我刚才连标题都说不鸟了。。。8急,慢慢来。俺等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9 18:29:00的发言:
么想到吧[em07] 1年前俺就用这条裙子勾引了俺家领导陪俺去拍大头贴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1-20 0:07:00的发言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20064548090.gif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哈哈,你这些猪猪都哪弄得,哈可爱。。。
nnd,他现在死活都不陪我去照大头贴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20 0:24:00的发言:哈哈,你这些猪猪都哪弄得,哈可爱。。。
nnd,他现在死活都不陪我去照大头贴了。


哈哈  偶朋友给偶的
要不  要就上QQ  都给你
可好玩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