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合租者
收起左侧

[其他] 出售各种电视连线(D端子,S端子,BS有线三分头,AV线超.....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3 09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12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租者 发表于 2012-7-18 10:22
好东西好东西 啊

挺便宜的 !我昨天刚买的电器店打折的HDMI线还要1000。帮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3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善 发表于 2012-7-22 20:33
你好,有没有笔记本连接电视的线,这个电视不是液晶那种的,纯平的是红白黄那种圆圆接口的,这样的接线有么 ...

你把你笔记本的电视接口照下来给我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3 22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ger130 发表于 2012-7-16 11:52
第二张图,那个分流器多钱。。。
地点也顺便告诉一下

分流线800,京兵东北站内·交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3 22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fuji 发表于 2012-7-22 08:51
麻烦你上张图好吗?
还有多长的?

这个行吗,基本属于绝版了
新規ビットマップ イメージ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22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租者 发表于 2012-7-23 22:31
这个行吗,基本属于绝版了

是这种类型的,不过怎么是这种颜色?

三色是连接电视的线就可以了,不过偶需要3-5m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22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租者 发表于 2012-7-23 22:31
这个行吗,基本属于绝版了

是这种类型的,不过怎么是这种颜色?

三色是连接电视的线就可以了,不过偶需要3-5m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4 08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fuji 发表于 2012-7-23 22:54
是这种类型的,不过怎么是这种颜色?

三色是连接电视的线就可以了,不过偶需要3-5m的 ...

我没有那么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4 23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5 06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